2/26/2006

無名網誌2005.07.16 22:01

漫畫

又重新看起了漫畫
上一次看漫畫已經是國中二年級了
14歲和19歲 原來已經五年沒有碰漫畫了 當初沒有漫畫就會覺得生活枯燥乏味
沒想到竟被我一丟丟得如此徹底
前幾個禮拜偶然拾起了抓狂一族 就開始重新看起了漫畫
可是總是沒有辦法接受新的漫畫 灌籃高手 格鬥天王 幽遊白書 神形太保 抓狂一族
也就是這幾本書交替著輪流看

最近和珮瑜去學校附近的皇冠辦了會員 很簡單的預繳了300元
現在已經看了快50了 不過是幾天的事情而已
電腦當機看漫畫 電動播動畫我也看漫畫

呼拉呼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