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了
其實雖然我房間的位置很亂
但是這還是我的空間
我覺得在我的空間裡要怎麼配置我的東西是我的自由
我旁邊的這個農藝系的學弟
已經不止一次動我的東西了
或許他覺得我的東西很亂
但是也不應該隨便的動我的東西 包括洗衣籃
怎麼會連別人的東西都不要亂動的基本道理都不懂呢?
除了在房間常常製造出讓其他三人都很不爽的噪音之外
除了常常在半夜鬧鐘亂響吵醒大家之外
除了半夜不睡覺打電腦打很大聲搞的大家都不能睡覺之外
除了大家要期中考他放音樂很大聲很吵之外
他常常亂動我的東西 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應該要讓他的網路癱瘓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