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眼看就要醫學盃了 真的是很緊張最害怕左腳後面的那條肌肉 每次踢球一踢四五個小時之後就會很痛 痛到很難走路星期天下午比賽到最後一場的時候不得已只好換學長幫我上場不然對方的前鋒不知道會把我們怎樣@@恢復的時間最快也要七八個小時 如果剛好有比賽我要怎麼辦...
2/26/2006
無名網誌 2005.10.18 10:50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intern life now
天啊
眼看就要醫學盃了 真的是很緊張最害怕左腳後面的那條肌肉 每次踢球一踢四五個小時之後就會很痛 痛到很難走路星期天下午比賽到最後一場的時候不得已只好換學長幫我上場不然對方的前鋒不知道會把我們怎樣@@恢復的時間最快也要七八個小時 如果剛好有比賽我要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