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無名網誌2005.09.30 09:43

社團

抱著想要多參加活動的心情接下了幹部
陽光椰子社的營主任
台大合唱團的音欣部長
這樣做的後果就是開學第一個禮拜最早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十點五十分了
相當有趣

總覺得自己是個不善於做複雜思考的人
總是喜歡直來直往面對複雜的人總是只能哈哈帶過

最近生活中太多變化了
有好多東西要做 時間不夠用
不夠我成長 不夠我把心態變得成熟

我的文章總是語無倫次 亂糟糟的
有些東西我放在個版裡有些東西放在個版的精華區裡面
有些東西放在頭腦裡 有些東西放在網誌上

四處分散 卻也拼湊不出一個完整的生活概念
找時間理依理頭緒 說不定就是這個週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