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無名網誌2005.11.30 00:39

ooh no~~

現在學弟的同學來房間裡打電腦
兩個人大聲的談話 有點吵
雖然說同學來房間多多少少都會這樣 而這種情形在大一生來說更是普遍
但是畢竟這裡是男六 不是男一 也不是男七四樓
不是大一生一起住的地方了

這裡簡單來說是老人住的地方 是需要安靜的
當時就是因為貪圖男六的安靜所以寧願搬來四樓也願意
但是目前好像失去了安寧的感覺
尤其是在學弟搬進來之後

有時候有種想要活埋他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