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無名網誌2005.11.30 22:22

怎麼辦

這句話今天不斷的在我心中浮現
怎麼辦呢

有機怎麼辦呢

雖然說現在看起來快要唸完了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不是應該要很慌亂很忙碌的嗎
怎麼會這樣 好不習慣
上msn找人大家又都不在
很多系上同學都在唸書
讓我重新想一想我是不是應該念唸書 但是
不是很想念有機耶 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