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這句話今天不斷的在我心中浮現
怎麼辦呢
有機怎麼辦呢
雖然說現在看起來快要唸完了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不是應該要很慌亂很忙碌的嗎
怎麼會這樣 好不習慣
上msn找人大家又都不在
很多系上同學都在唸書
讓我重新想一想我是不是應該念唸書 但是
不是很想念有機耶 怎麼辦呢?
intern life now
怎麼辦
這句話今天不斷的在我心中浮現
怎麼辦呢
有機怎麼辦呢
雖然說現在看起來快要唸完了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不是應該要很慌亂很忙碌的嗎
怎麼會這樣 好不習慣
上msn找人大家又都不在
很多系上同學都在唸書
讓我重新想一想我是不是應該念唸書 但是
不是很想念有機耶 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