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思考很多,思考唸書的方式,思考做事情的態度和方法,思考人際關係,更常思考物理化學數學的內涵。
高三,五月。
停課。以籃球吃冰和書本填充一天的生活。
高三,六月。
進衝刺班。以傳紙條聊天籃球電影和書本填補空虛的心靈。
過渡,七月。
放榜。補習班的邀約讓我疲於奔命,也失去的思考的習慣。
過渡,八月。
古幸加。現在還是覺得對不起她。如果當初沒有選擇在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分手,情況該是如何。
那時候心靈迷失,總覺得不想被束縛,於是在電話中選擇分手。她從雲林趕上來問清楚,總覺得沒有很難過,大概是因為才一個多月的緣故吧,而且其中有一個月是完全分離的,或許也是發覺自己對她並沒有存有任何迷戀。總之,結束了。
大一上。
完全的空虛,沒有什麼進展,不停的退步。
大一下。
開始唸書,腦筋停頓半年終於開始使用。
大二上。
唸書,社團活動,公演。思考到後來因為過度繁忙也停頓了。
大二下。
醫學院生活。總該給自己空間停停想想,讓自己多看點書,多發覺些自己的特質。
希望。
2/25/2006
雜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