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案
如果真的用心做也就算了 可是現在做的無精打采的
看漫畫 打GTA 打逼 聊天
真的有在做教案嗎...
不過28人的營隊真的太小了 聽說是因為太晚招生的關係
不過光是隊輔和工作人員就將近27人 變成一對一了...
寒假再玩一些營隊好了
備忘:明年要參加醫學營~~~
intern life now
如果真的用心做也就算了 可是現在做的無精打采的
看漫畫 打GTA 打逼 聊天
真的有在做教案嗎...
不過28人的營隊真的太小了 聽說是因為太晚招生的關係
不過光是隊輔和工作人員就將近27人 變成一對一了...
寒假再玩一些營隊好了
備忘:明年要參加醫學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