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無名網誌2005.11.20 22:58

today


真的是好爽啊...雖然說現在只是早上十點
可是今天一整天照理來說應該都沒有什麼事ㄟ...太好了
光是剛剛睡到飽就已經讓我覺得很感動了
記得大一的時候那是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都可以享受到的福利
但是在升上大二之後卻常常好幾個禮拜都不能好好睡一覺
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都有事情 都要搞的偷偷的睡個小午覺就出去做事情了
這麼說起來今天真的是很棒的啊?
太好了...我要痛哭流涕了....好感動...
真是個美麗的早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