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無名網誌2005.11.16 10:50

唸書


最近總覺得應該要唸書了,
但是書卻拿不起來.
桌上亂亂的沒有整理,
連一本有機化學的位置都騰不出來,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十二月初就要考第二次期中考了,
算算...在不唸書也真的會來不及了

當初上大學時想說大學就是要玩
要鬧 要很快樂的過生活

結果好像設定錯了...

畢竟目前還是學生,該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學習
但是目前的我並沒有把學習擺在第一位
我只是慢慢的任由自己腐蝕掉
任由自己被電腦霸佔住
該唸書了

該把學習的感覺找回來

昨天晚上在床上想了很久
想著當初想要考進來的心情
想著媽媽對我的期望
想著爸爸對我的期望
這麼的南轅北轍
卻在骨子裡有難以否認的共同性

我是不是要振作一點
把自己變的積極一點
或許積極並不是我的本性
那就用心一點吧!

沒有留言: